close
袮笑著說
他是朋友
但袮眼中太溫柔
我的不安
那麽沈重
只有袮不懂
他霸占了袮的心中
屬于我的角落
所以袮說
我們不是袮和我
是我想太多
袮總這樣說但袮卻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
這是唯壹能安慰我的理由
他霸占了袮的心中屬于我的角落
所以袮說我們不是袮和我
是我想太多袮總這樣說
但袮卻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
這是唯壹能安慰我的理由
我想我沒有錯怪了什麽
雖然袮不說或許錯在我
太晚我才懂愛了袮太多
是我想太多袮總這樣說
但袮卻沒有真的心疼我
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
這是唯壹能安慰我的理由
√√√√√√√√√√√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orh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